獨立編號

Farm to Table – Satsuma Gyu

牛舞的 薩摩牛 均為A4等級以上、全部來自自家農場空運直送香港本店的鹿兒島 薩摩牛 。

薩摩牛

頂級薩摩牛飼養員

薩摩牛 的優良品質源於飼養員的悉心培養以及專業技術。全部 薩摩牛 由12位獲獎的「南九州黑牛枝肉共勵會」飼養員用獨特方式飼養。

薩摩牛

薩摩牛 會先進行8個月「高海拔山自由放牧」,令牛隻運動充足。第9個月起會入牛棚養肥,到28-32個月就會進行屠宰。確保肌肉同脂肪比例達至最佳平衡,留住肉汁及美好口感。

薩摩牛

薩摩牛 嚴格規定南九洲飼養的100%純鹿兒島黑毛和種,BMS霜降程度達5級以上,肉質鬆軟細滑,幾近入口即溶!

自家研發薩摩牛專利飼料


於日本,很多農場都會從外地引入飼料,了解用料來源有一定難度之外,質素亦較不穩定。

牛舞的薩摩牛與其母品牌 Beefar’s一樣,均來自自家農場,所用的飼料為自家研發,並成功申請專利的 TMR (Total Mixed Rations)飼料。

TMR 飼料

飼料使用多年研究的營養比例配搭,全部採用日本國內農產品,再經過加工合成。由每一根草料到上枱,都包含著對出品的執著。

TMR 飼料

追蹤

我們自家農場的每隻牛都有自己的獨立編號,可以按客人評語追蹤到該批次的 薩摩牛,再以多年累積的大數據,從最微小的細節研究及改良飼養方式,令 薩摩牛 質素保持穩定,而且越來越高質

獨立編號

即睇餐牌,再book享受極上和牛盛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