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CONTACT

牛舞,品牌故事


舞‧

牛舞‧Gyumai

燒肉放題及涮涮鍋專門店

Gyumai

日本鹿兒島著名燒肉品牌Beefar’s,首間以放題形式開設的燒肉及涮涮鍋專門店「牛舞Gyumai」登場,提供一系列高質食材及日本料理,定能滿足一眾挑剔饕客!牛舞Gyumai嚴格挑選全球各地品質上乘的珍稀肉品,讓您可同時親嚐陣容豐盛的燒肉及涮涮鍋盛宴!

餐廳主打鹿兒島自家農場直送的薩摩牛、首次引入香港的樂天澳洲L’grow和牛,絕對是地上最強和牛組合!入口即可感受鮮嫩肉質帶來的驚喜衝擊!

此外,除了多達逾120種放題食品選項,包括帶子、甘蝦等多款新鮮特選刺身,自助區更提供逾30款食品、醬汁及日本雪糕,滋味大滿足!至於上班族更有多款午市燒肉、涮涮鍋及套餐以供選擇,日日品嚐不同美饌!

01

全港首度引入

澳洲樂天和牛

「牛舞Gyumai」破天荒從澳洲昆士蘭區的樂天自家專業飼養場引入樂天L’grow和牛,飼養員憑著30多年豐富經驗,由日本純種黑毛和牛配種而來的澳洲樂天L’grow和牛,每頭均超過360日穀飼過程,每片牛肉均呈現出紅潤色澤及分佈均勻的油花,入口油香四溢又不失牛肉鮮味,令人一試愛上!其獨家研發的優質飼料更加入優質堅果,中和牛肉帶酸的味道,換上果仁芳香的餘韻,濃郁牛味極具層次!

 

 

02

極上鹿兒島薩摩牛

鹿兒島自家農場直送

極上推介還有A4等級以上的鹿兒島薩摩牛,全由極少數的獲獎飼養員飼養,嚴格規定南九洲飼養的100%純鹿兒島黑毛和種,BMS霜降程度達5級以上,肉質鬆軟細滑,幾近入口即溶,絕對是牛肉狂迷必試首選;此外,餐廳更提供美國和牛、安格斯牛肉及特上豚肉,超然品質滿足全港美食家的無窮「肉」望!

03

智能送餐機械人

喜出望外的用餐體驗

為了給顧客帶來更多驚喜,餐廳更設有智能送餐機械人,全日準確地為大家送上各式美饌,配合員工提供更衛生、更優質的服務,為大人小朋友締造喜出望外的用餐體驗!